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我躺臥大草原上胡思亂想

天空上的雲很好看,尤其近日的.


但是1號颱風訊號掛上好幾天之後忽然轉了個3號,太陽又若隱若現,令人費解.

窗外時晴時雨,我忽然想起一年前的舊居,窗外綠意盎然,不時看見跳躍的鳥兒和聽到牠們的鳴叫.

昨夜看劇集"大丈夫"睡得很晚,今早天又下雨,便不去晨運或者游泳了,趁夫人外出不在家,吃過早點之後,遂生起大丈夫的念頭,搞搞衛生,順便鍛鍊鍛鍊.

家居面積雖然較從前小,但因前不久發現有小蟑螂拜訪徘徊,不敢掉以輕心,於是打掃一番之後,還得用上滴露擦地板.這一來又覺得家居面積大起來,得想想辦法.

想起很久沒聽CD唱片了,心生一計,取走那"江河水",換上拥金卓瑪的"草原的愛是流動的海洋"

....... 誰的彪悍勾住我的目光,誰的牛羊跑向我的身旁,康巴的漢子喲你是我的天堂......

....... 雲在天上飄喲,情在心中淌,草原的愛是流動的海洋,你的酒歌醉紅我的臉龐........

....... 一步一風景布滿藍月的山頂,一步一祥雲寄託心中的安寧,一步一神話夢游神仙的家,一步一牽掛我在尋夢香巴拉......

....... 篝火溫暖孤單的冰涼,情歌在馬頭琴上滾燙....... 

心神俱醉之下我多抹了一把電風扇.

.... 哎呀小蟑螂喲,因為你的走過,我得出一身大汗......

在清香的地板上舖上瑜珈墊,我躺臥大草原上胡思亂想,適當的時候或會釋放出不當的事物,聽說立秋已過,那夏天時拍攝的許多鷺鳥和荷花,我得趕緊把它們貼出來,它們是天空遨翔的雄鷹,它們是天山寒傲的雪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