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星期二

什麼花都無所謂

疫情持續,每天新聞如常報導;大廈圍封強檢,驗出陽性數目和死亡個案.而過去兩天,尤有專家和高官們擔憂清明和復活節假期人多聚會.適時家裡人也談起掃墓這一問題. 

回憶去年也面對同樣問題,或寄望來年或各自抽空.戴口罩,勤洗手,聽話,順從是常態,不知除了無奈還可以做什麼.慶幸我們都活着,且在一份深厚情懷的關係.

夏天時就想着秋天的好,冬天時又盼望春天的來臨,如今身在春日,繁花似錦,五彩繽紛,忽然醒悟生活是在無法預測的現實當中,那好,就改變自己心態,珍惜當下.春不負人,花不負我,先挑那些較為小眾又不張揚的多拍幾張.






















9 則留言:

  1. 春花繽紛爛縵,至於色彩,實難一一道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所謂,每一朵花都很自信,從不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刪除
  2. 睇電視新聞話因為限聚令所以今年冇乜人去拜山,但係新聞又話好多一家大少去大澳玩,搞到幾百人排隊搭巴士云。唔通大澳冇限聚令?

    回覆刪除
  3. 睇電視新聞話恐防人多拜山,以往有巴士在柴灣上墳場的巴士取消了,引至很多人擠擁排隊搭小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