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濟洲島旅遊(二)

濟洲有一個Hello Kitty Island的地方,樓高數層,處處都是關於Hello Kitty的陳設,無處不在,無孔不入,我在洗手間也拍攝了數張.其實我並不熱衷這太小女性化的卡通,但它既然是貓,烏屋之愛,也就湊合湊合.Hello Kitty Island外有一個足球場,有球隊正進行比賽,我最初是被圍網的彩色圈圈吸引過來的,後來才知道這些個圈圈是Hello Kitty Island進場的手帶,離開之後,遊客們就把手圈留在這裡,覺得挺有趣.





Hello Kitty Island之後去了另一個卡通人物的地方啤啤熊,這個稍為男生一點,但它的面貌千篇一律,只靠人們賦予它不同的服飾然後安排在預設的製造環境來取悅小朋友,然後我們大朋友也樂於在模仿的人工氣氛下走來走去.






這一段稱之為神秘道路,車輛經過這一段都停下來,關掉引擎,然後人們發覺車輛自動往前行而路邊景色不斷後退.那時候想到在神龍溪乘竹筏遊覽的情形,竹筏自然逆流而上的情境,如今又唏噓三峽遊輪的悲劇.




每天早餐的時候,窗外的飛機頻頻,開始新的一天.




美客產品不是我心中那杯茶,只好到處拍攝.





這個地方有點像香港的西貢,不是嗎?他同樣有六角柱石.






濟洲到處可見土地公公的石頭像,分文武兩款式的,好像左手在上的屬文,右手在上的屬武,也可能相反,不肯定,但50%肯定是對的.說旁邊正在手機通話的是土地婆婆大概錯不了.




這個景點也是石頭聞名,好像是將軍石抑或望夫石,風景優美,是拍攝大長今取景的地方.







下午遊覽一個山水秀麗的瀑布公園.










韓文化館是教導遊客做泡菜,穿著韓服拍照和購物的地方,我沒有參加.館外不遠處有一列長長的岸堤有人垂釣.一名英俊的男士正收拾釣魚工具準備離開,但見他先將膠桶的魚獲傾倒回海裡.一條魚在岩石上一時間回不了水,又見他小心翼翼走下去,將魚兒撥到水裡,才提著用具回到馬路上駕車離去,一切動作仿佛如電視或電影銀幕的畫面.忘了形,沒將情景拍攝下來,只好到處走走看看.







夕陽西下,人在旅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